close

一直很喜歡網購, 已經忘了有多久沒有逛街買東西

上網買東西很方便, 但也很容易中伏

喜歡Gmarket買東西, 因為中伏的機會比淘寶小很多

 

Gmarket也有失敗的購物經驗, 所以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Gmarket最愛人氣賣家:

 

1) Cherrykoko

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的韓國知名服裝品牌, 以前我總在Cherrykoko官網買衣服, 後來變成美金後, 我就一直在Gmarket買了, 

  • Gmarket比官網的價格要便宜$50-$60港幣. (這是主因阿~~~)
  • 他們的衣服質量很好, 圖片是怎麼樣的, 收到就會是那個樣子

 

 

最近也敗了很多件~

這件上衣超好搭的裙子很適合屁股大的女生 (小聲點....)

 

2) IMVELY

 

IMVELY是韓國很出名的服裝店, 我覺得他們的衣服

  • 比較有特色一點, 潮味重一點,
  • 價錢也比較貴一些,
  • 尺寸有點偏小, 適合瘦小的女生喔 

 

不過細心選還是能找到划算的百搭款, 他們的牛仔褲是5KG牛仔褲的先鋒, 體型很好看~

 

3) JOGUNSHOP

 

這是男裝, 一直以來都是在這裡給另一半買衣服,

  • 讓你穿出韓國歐巴的感覺
  • 穿起來就是會看起來很壯碩, 帥氣
  • 價格非常便宜, 有時候港幣$100-$200已經可以買到質量非常好的衣服

重點是男模都很帥

 

 

這幾家店真的是我自己一直重複購買的店, 而且目前為止都很滿意喔

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~~~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